靈氣課小花絮

這星期六結束了一班上四個星期的靈氣初階課,緊接著隔天(星期天)一班是連上2個整天的初階班開課。記得以前的我很不彈性,把一些規定規定的死死的,只能星期六或者依定要4人才開班。後來隨著自己越來越開展,也意識到如果可以對有需要的朋友開課,或許也能讓更多朋友,有機會得以學習到靈氣課程,進入自然療法的領域,人數跟時間也就不是重點了。

上課總是喜悅的,有機會認識到一些新朋友,每位同學的確都有其特別的美好。特別是每一班都會有類似主題考驗的同學聚集一起,看著大家第一天對能量感受的懵懵懂懂,到最後一次的驗收成果,不得不說都有著很大的躍進。雖然課程結束之後,或許已沒有太多時間可以繼續一起學習,還是希望大家都能持續的把靈氣用在自己身上時時的勤拂拭,定會減少身上的塵埃。

對於上整天課的同學來說,Attunement之後就是意志力的考驗了,四次課只上4小時的關係可以很快回去休息,然後再來下一次的課程。而整天課8小時的同學還是要繼續上課,所以常見的現象是,下來上課同學漸漸的眼皮總會不自覺的往下遮住眼睛,因此會給一些時間開始練習靈氣手位與作靈氣,這樣就能正大光明的閉眼享受靈氣洗禮閉目養神,不過有些部位靈氣的充滿,真會讓手捨不得去移開呀!!

分享一些上課的小花絮照片,這是很輕鬆有趣的,尤其對能量很感興趣,卻又擔心”能量”的朋友們,靈氣在全世界可是很熱門且通俗的熱門課程,是經的起時間考驗且不怪力亂神的入門課,歡迎跟我們一起作靈氣!!目前有平日班與假日班持續的招生中,如果找不到你要的時間,歡迎與我連絡可以一起揪團,兩人成行就會開課!目前初階平日班也在等你喔~二階課程開始受分期繳費,有興趣6月份的靈氣二階課程歡迎報名!!( 註:靈氣二階需完成靈氣一階課程,需至少間隔一個月時間,需完成30場自我療癒。)

靈氣課上半年度課程表=> (請 按 我)

靈氣Attunement之後,同學們已“不支倒地”!!十分鐘後我還是會狠心的讓他們起來繼續上課的!!

 

一起練習靈氣,真是一種享受~

::相關文章::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Fill out this field
Fill out this field
請輸入有效的電子郵件地址。
You need to agree with the terms to proceed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