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靈性整理課程-浴光之路

我在2010、11年左右,經歷了一段人生的低落黑暗時期之後,我覺得要把自己打掉重練。於是我先接觸了阿卡莎花精、美的大使訓練之後,當我願意讓些微的光,開始從我那傷痕的裂縫中流入時,我意識到我可能真的需要一些重整。於是我上的一個「自我靈性整理課程」就是《浴光之路》。

因為那時我失去了對神的信任(我不相信神),我不知道我是誰?我的道路是什麼?我把自己隔離起來,關起自己,用我覺得安全的方式封閉了自己一年,當我逐漸願意走出來時,我沒有太多的為什麼,某天覺得時間到了,我就去上了「浴光之路」。之後我開始覺察到,人生不一定是要辛苦的、受苦的、或是身不由己的,相反的它可以是愛,是喜悅、是輕鬆、是平靜的!

對我來說,「浴光之路」這個靈性訓練課程,也很像是「自我靈性/能量上的一個整理課程!」,當你的空間被許多的雜物、不需要的東西、甚至是過往一直到現在遺留下來的、捨不得的、放不下的東西所充斥,它堆滿了你周圍整個空間時,也許你會想要去清理處理,但更多時候是你失去力量一般的看著滿坑滿谷的陳舊物件,卻完全使不上力。你無法在空間中自由的放鬆休息,你與許多的混亂同在,這時候你會需要的是專業的整理公司來協助你!

「浴光之路」就像是一個訓練有素的整理公司,公司還指派八位高階的協助者協助你。可能你要打掃很久都不見得作的完,它只需要短短的四天,就協助你清理那些你不再需要的,同時他還為你的地板打蠟拋光,擺上植物鮮花,它為你的爐灶添柴生火,你被愛充滿也被溫暖了,同時還給你一些清理工具以及整理秘笈、幫助你可以持續維持下去,佈置的無比的輕盈舒適!這時你才會知道,原本初始的你,本來就是如此的輕盈充滿愛的存在著。

也因此,我不再把自己關起來,我開始走出去,走出我的舒適圈!我可以看見那一條屬於我的「光之小徑」,那是我的道路,沿路都充滿了愛與臣服。因著這樣的過程,看見自己的無限♾可能性,我非常願意在課程中陪伴著你,並且帶領著你一起走往屬於你的那一條光之小徑,讓你更加的與你自身的愛、靈性協助者的愛連結,感受的你的獨特與完整。
深深的感恩這些經驗與歷程,也能因此支持到你。

?今年開始,黃金世紀浴光之路,更增加了四種的技巧更新,你可以做個案收費,支持你的豐盛之流~
邀請你一起走上浴光之路。
只要你願意!
只要你願意!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Fill out this field
Fill out this field
請輸入有效的電子郵件地址。
You need to agree with the terms to proceed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