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業力釋放-INSHA HEALING

趁著年假,接了「INSHA療癒」(寶瓶世紀新療癒)的 #父母業力釋放個案。這也是INSHA療法當中,非常受到肯定與推薦的一項療癒技巧!

#父母業力釋放 主要是協助我們去釋放那些承傳於父母來自原生家庭,不需要的結構、不重要的模式!我們透過父母經驗愛學習愛,當我們傳承這些來自父母的,還有我們從他們身上學習到的,當然也包含基因上的遺傳,因為帶著這些背包(結構),我們反而無法專注於自身的生命道路中。#父母業力釋放 的目的就是要幫助我們脫離這樣的家庭牽連,拉扯,成癮或是疾病等等,你會發現自己有了一個新的開始,不再有遺傳的包袱拖累,你也能更加自由的開始一個新的開始,而與父母的關係會變得更自在。

這幾天工作的主力就是INSHA療癒,我都在「父母業力釋放」的流之中。看見個案在釋放之後,全身的光開始更加擴展出去,連帶的與父母的關係也更加的自由!

能夠去做這個服務,真的是個恩典。

願我們都能傳承來自父母的許多愛,能夠放下許多的牽絆,更加自由開展的走上自身的美好道路。

如果你

! 意識到在自己身上來自原生家庭的綑綁

!或是我知道我放不下我的父母,雖然壓力很大,但我是他們的孩子,我應該要承受這一切。

!作了會不會我不在愛我的父母?希望跟我父母感情一樣的好。

!我渴望在家庭關係中能夠更加自由,更加獨立的找到自己。

若你有以上症狀,就是告訴你該來做一做 #父母業力釋放了

費用 : 1.5小時 /5000元整

歡迎私訊跟NoRi 預約或全省INSHA療癒祭司

::相關文章::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Fill out this field
Fill out this field
請輸入有效的電子郵件地址。
You need to agree with the terms to proceed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