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目標工作坊

=夢想目標工作坊=有什麼特別的技巧能達成目標呢??

就是當你確認了你的目標,透過阿法氣能量風水開始運作之後,除非你更換目標,否則『你會被這個流推著走,直到你實現目標』為止。

這就是最大的恩典~~

夢想目標工作坊

新的一年即將來到,對於未來你是否有更多新的渴望想要去完成?

也許是你對自己的人生,工作,家庭,人際關係,健康等等有更多的夢想或憧憬,但往往對於自己的這些夢想,可能難度過高雜亂無章,不然就是在半路上就被大大小小的石頭不停的絆倒,無法專注於其中當然也無法堅定的完成夢想。

有夢雖美,但築夢更要踏實!

有夢想固然是美好的,美麗的,但是我們更需要一步步的去釐清調整,為夢想正確的量身打造–設立『目標』,這樣才能逐步的達成你的夢想。Mohan與Nori將在這個工作坊裡,帶領大家使用阿卡莎天堂油花精進行清理,淨化,準備,並透過夥伴們彼此的療癒與釋放,去支持『夢想目標』逐步的成型,最後Mohan與Nori也會使用阿法氣獨特的身體風水能量調整,為每一位夥伴們進行個別夢想目標的調整與校準。

如果你也想為自己的渴望設定新的目標,歡迎在新的一年來臨前,一起來透過這個工作坊,接受你的目標=>加強你的目標=>達到你的目標!!

 <<線上報名請按我!!>>

工作坊內容:

  • 相見歡
  • 心輪冥想
  • 團體阿卡莎花精療癒
  • 阿卡莎天堂油療癒
  • 阿卡莎花精深度療癒
  • 個人目標規畫(由帶領老師個別協助解讀)
  • 阿法氣能量風水個別能量運作
  • 賦歸

 

日期:2013.12.29  時間:上午9點半~下午4點(6小時)

地點:台中市五權西二街   費用:2800元

帶領人Mohan 與 Nori

有任何課程相關問題請洽:Mohan/蔡老師(0981363825or email: 206z20@yahoo.com.tw)

 

關於Mohan:

Mohan是由Sam Yun連結給予的靈性名字,意思是”Babaji的守護者”

Mohan小時候原本是個活潑、敏感的孩子,隨著年紀得增長,漸漸遺忘了自己原本的樣子,於2011年初,為了尋找自己與自身內在的平靜,接觸了靈性的課程,很感謝遇到的所有人,他們給我很多愛,讓我願意慢慢的再次成為原本的自己。

也因為好多人給了我很多愛,所以我想把這段期間學的分享出去,雖然目前學的不多…但我很想把這些愛分享出去,來為大家提供服務。

 

關於Nori :

純種的地球老人類。

喜歡以自然的方式療癒身心靈,相信每個人都有與生俱來的自癒能力。

Nori是我的靈性名字。意思是將自己臣服於火,是女性聖火的守護者,當我開始使用這個名字,我也開始與我個人的神聖力量連結。

 ◊Usui Reiki Master/Teacher臼井靈氣師父級

◊Sekhem-Seichim-Reiki Master/Teacher SSR靈氣師父級

◊SRT靈性反應認證之SRT個人執業者(治療師)

◊ACC阿法氣能量風水顧問

◊阿卡莎脈輪花精療癒卡帶領人/阿卡莎脈輪花精美容產品顧問&脈輪花精諮詢顧問

 

 

::相關文章::

  • 能量風水工作~ 和昨天來到工作室的朋友聊到,多年前我內在自我壓力的沈重感,連來到家裡的風水 […]
  • 阿法氣能量風水工作誌 (1) 良好的風水,可以讓我們與環繞在我們四周的能量和諧共處,以及創造一個美好的環境來 […]
  • 《ACC風水個案免費諮詢》 良好的風水,可以讓我們與環繞在我們四周的能量和諧共處,以及創造一個美好的環 […]
  • 我的和平屋 多年來一直沒有自己的工作室,今年因為妹妹Sniva的支持,我的工作室終於有一個 […]
  • 阿卡莎花卡工作坊 療心-從花卡開始~
  • 大坑土地療癒 當我也是這樣敞開時,我相信我也更加勇敢的承認,並告訴人們我所作的這些美好事 […]
, ,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Fill out this field
Fill out this field
請輸入有效的電子郵件地址。
You need to agree with the terms to proceed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