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之光點化分享

說一說關於和平之光的點化~
其實在還沒接受點化之前,我看著文字說明介紹,心裡面想著這點化應該是在面對一些衝突狀況時,可以很快的化解衝突~我心裡面狹隘的認為,那麼這樣應該可以減少很多”溝通不通時”,或者”憤怒”,”無名火生起”時…的這種狀況。

然而當我自己接受點化的這一段時間,我之前有提到過,內在其實是比之前更感受到一種深沉的穩定,但是我們還是會因為外在內在環境,或人事物等等所影響而產生許多(內外的)衝突。因此我發覺這點化也不僅僅是作用在身體上,情緒面所產生的各種衝突,也不是我所認為的在溝通上不良或是內在的產生憤怒的火山爆發時~~而是任何可能你內在產生的,例如恐懼,焦慮,慌亂,悲傷,緊張等等的不平靜。

當我感受到不同形式樣貌的不平靜,我開始在內在覆誦著真言,很快的內在的和平之光開始觸碰著並充滿全身,我進入一種深深的存在感,我被拉回到此時此刻與我自己同在,那些衝突離開了,我只剩下平靜!!

我也跟要接受點化的朋友分享,其實是這適用於任何內在衝突的現象,這幾天接受點化的朋友跟我分享 :

【今早醒來又開始檢視身體不適時,我開始念和平真言,很高興有進入狀況,不舒服退到背景,進入平靜 和 光中,後來在矇矓又快睡著之際,…..(略)很神奇
我覺得當心無旁騖放下一切念和平真言效果就會出現
但是如果還想著別的事
和平真言像頭腦反射去念 而已 就無法進入平靜】

我也是有這樣的感受,在持誦真言時如果只是無意識或沒有帶著覺知,我想任何真言都是一樣的道理,總是去覺察你在作的,專注在你的心去持誦真言,我相信你也會這樣說~很 神 奇 !

**和平之光的點化費用是7000元(有需要請來信討論付款方式)
**所有人都可以接受這個點化,只需要從現在開始,臣服於這和平之光。
**歡迎私訊預約

::相關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Fill out this field
Fill out this field
請輸入有效的電子郵件地址。
You need to agree with the terms to proceed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