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出新的關係(1),(2)

腎臟是我們關係的器官。

幾乎代表著我們所有的關係議題: 跟自己的關係,和其他人的關係,跟神的關係,跟工作跟地球…等等。 也跟“哭”水元素有關,當心無法繼續承擔時,那些沒有被流出的眼淚,就會流到腎臟由腎臟去承擔,當腎臟也無法承擔時,就會去到身體產生水腫現象,水腫問題也意味著個體本身背後有一個很深的心的議題。腎臟兩邊所代表的意義也不同: 左邊代表在關係中『接受』親密,右邊代表在關係中『給予』親密。透過濕婆夏克緹蓮花能量調整,可以幫助我們從舊有的限制關係方式中解放出來,以新的方式自由的方式與自己生活,並且能夠與他人合作活出新的關係。

關係結構調整(1):

*透過蓮花天堂為個案補氣充電,移除舊有的結構,這個需要休息1.5小時給予一些時間接收新的關係結構。 休息結束開始進行會從蓮花天堂將關係新結構的蓮花帶給個案,支持新的關係結構。夥伴結構,連結結構。最後以經絡平衡按摩支持,整合新結構的蓮花能量並去重組結構。

調整(1)補氣充電,移除舊有關係裡的綑綁限制與負擔的結構,給與更多的能量去專注於自身想要活出的面向。約3-4小時

關係結構調整(2):

此療程必須已經完成調整(1) 的服務,也可以在同一天同時進行(1)+(2),給自己一個深層的休息,但還需要去做確認是否合適。有興趣請洽NoRi。

在這個新的時代,作為自由的存在很重要!我們太容易為了他人而失去了自己的力當,當所有的關係被調整並被打開,而我們也能夠意識到這一部分的問題,就更能夠讓我們跟他人的這些綑綁消失,如此我們愈不容易失去自己的力量。 *療程會以金光流入開始,療癒師會去跟個案討論這一部分的看見。療程當中會透過濕婆夏克緹蓮花的能量,協助個案放下那些古老的沒有活出愛的關係,並在愛中消融在有力或無力的結構,並以“奇蹟蓮花”作經絡按摩完成。約2.5小時

如果你的心被觸動,歡迎與我預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