溼婆夏克緹蓮花療癒-打開心繃帶

關於溼婆夏克緹蓮花能量服務=>請按我

『心』是我們靈魂的中心,愛的中心。心的課題也代表著無條件的愛,去給予愛與接受愛的一種流動。但是當我們無法活出自己的心自己的光時,心就會被像是繃帶一樣的東西綑綁起來,我們與他人保持著冷漠的距離,我們也很難(無法)擴展我們的光與愛。

我在年初的時候,曾經做過打開心繃帶。有別於一般靈氣治療時,身體會明顯的感受到能量運作,溼婆夏克緹蓮花療癒時可以感受到身體似乎沉浸在一種療癒能量的氛圍裡。整個過程除了治療師身體的碰觸,其他則沒有什麼感覺,有時閉著眼也會看到好多的色光,非常的明亮的且不停流轉著。雖然是透過治療師的手在移動著,但卻在一個更高層次的能量在運作著,由於能量層次比較高,所以真的跨過了身體的感知。

學習了這個治療之後,當自己在做蓮花療育時,始終連結著蓮花天堂的能量與濕婆夏克緹的指引,個案通常在蓮花天堂的能量下已經呼呼大睡,而治療師則忙著一個個的移除各式各樣嵌住心的”物件”,一層一層的移除。最近做的幾位移除心的繃帶個案,過程中透過濕婆夏克緹的協助下,看到的每一顆心也都呈現不同的捆綁狀況,一層解開又浮上一層……不管是經歷了什麼樣的事件,總是用各種方式要讓內在的心之光不再閃耀。

打開個案當下願意釋放掉的最大可能性之後,我會加上淨化心輪與肺的空間,以及讓來自蓮花天堂的泉源的能量療癒水,清洗掉在沉積在這些部位的塵霧/陰影…..由於我們長時間無法擴展心中的光與愛,從能量上來看肺也許會變的陰暗而布滿灰塵,當我們打開在心上的各種綑綁,也讓潔淨了這些空間之後,心就有更多的空間擴展更多並且閃耀著光。

♥ 心的繃帶-打開心輪的限制與黑暗的碎片。約2.5小時

如果你的心被觸動,歡迎預約討論。我會以第八脈輪確認!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Fill out this field
Fill out this field
請輸入有效的電子郵件地址。
You need to agree with the terms to proceed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