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彩虹道路

我的彩虹道路已開始~~

是這樣的,我在2011年08/21日開始了進入我的彩虹人生道路,正式取得阿卡莎脈輪花精諮詢師的資格。接下來願揮灑更多色彩,帶入更多的阿卡莎花精來為神工作,因為我是神的工具,神的旨意透過我而發生,而不是我。相信這所有的一切發生是因為我準備好了,神讓這一切發生讓我學習更感恩,更臣服。

決定要上這個課之前,小我已經打架2.3個星期了,在我不斷的焦慮跟恐懼之下,我還是如期的報到上課。隨著課間的學習以及清理,我由內到外剝了好幾層皮,其中更有幾次大大小小的崩潰與潰堤,總覺得自己準備好面對了,但卻是如此的深層釋放,每天我總是覺得應該清理的差不多了,卻是從第一天哭到最後一天。越到後面幾天的課,也知道我必須真正的為自己負起責任來,拿回我已棄置許久的愛與古老的知識,而那種拿回自己的力量–真好。

回想上課的點滴,記得第一次崩潰是在與夥伴練習符號,我頓時覺得身體無法動彈,就像第一次接受Deeksha一樣整個被釘住,一段時間後我的夥伴去找Sun Ya老師,老師過來了看著我說了一句話:"沒有人會不能動,除非你自己不想動"。是的,我不想動,我不想回來~Sun Ya老師說中了我心中很深層的無力感,接著老師說我太壓抑了,然後不記得我怎麼了開始放聲大哭,就在老師噴了耶穌玫瑰的花精之後,我更是徹底的大崩潰並發出很深很深的低吼,耶穌玫瑰噴霧落在我的身體我的氣場上,我已經哭的好累好累了~~爾後耶穌玫瑰花精一噴我就能夠毫不壓抑的放聲哭出來,耶穌的愛總讓我無法自抑的釋放啊!

印象最深的一次是發現我口口聲聲的說我愛神,在我做個案的時候,睡前禱告的時候,在我上課的時候,神對於我來說是如此的重要,而那一次的主題花精療癒,卻把我內在的不信任給帶出來。夥伴不斷的鼓勵我將心打開,要我全然的交託與信任,我對著我的夥伴哭著說:祂不會幫我,祂不會幫我….憤怒的大叫大力槌地,我深深的覺得無力,趴著哭好久好久…然後看見耶穌上師站在我面前,我完全無法感受祂的愛,於是問祂我要怎辦?幫我幫我…耶穌上師說:"你要過來啊~"是的,只要我願意。然後我再一次臣服於神的愛趴著大聲哭泣。我就從那一天開始願意敞開我的心連接神的愛,神是愛,神是愛,神是愛….

阿卡莎花精的力量並不是那種後勁很強的療癒方式,她總是在當下,當下就讓你看到你的抗拒,你的恐懼,你的害怕…星光芽種子的花療癒是深沉有力的,在你的氣場工作,你的脈輪工作。消融那些過去世累積在能量場上的一點一點,之後還為你帶來當下的支持,只要你願意她總是如此的帶著愛來療癒你。療癒常常取決於你準備好了嗎?療癒並且是一步一步的療癒,沒有人一次就能到達彼岸,但有療癒就會有支持有動力往前,療癒跟修行一樣都是一輩子的事啊!

真的很感謝那八天互相支持的夥伴們,更謝謝Sun Ya老師的阿卡莎花精,帶領我們與花精不斷的連結,不斷的療癒。感謝幾次協助我大爆炸的小天使-Helena與Puri還有最後一天Irshtay帶著好深的愛來療癒我,幫助我拿回我的愛。謝謝你們沒有被我激烈的爆發而嚇到,也因為你們的協助讓我充滿愛的朝著自己的彩虹道路前進。課程才剛結束,但我知道我的道路才要開始。

謝謝我自己願意用這樣的方式支持自己,

謝謝我親愛的家人的全力支持與配合,

謝謝小惠提供我安穩的住宿,

謝謝花精中心提供的美好場地,

感謝神~

Om Namah Shivaya

(梵文,我向神頂禮,神的旨意會發生,而不是我的)



::相關文章::

,

6 則留言. Leave new

  • Aimar~
    再看完一次我又哭了一次!!這裡有我很深的情感連結。謝謝你陪我一起噴淚XD

  • “拿回我已棄置許久的愛與古老的知識”

    謝謝分享 這句話讓我噴淚

    飛翔吧 資深靈魂

  • Dear Shamba~
    我會更勇敢的分享生命故事!!謝謝你充滿愛的留言~(抱”)

  • 好感動,淚在眼中打轉呢…謝謝你的勇敢與分享。

  • 美好的時光,靜靜的流轉~
    感謝一切!!

  • ^________^

    那八天 真是美好

    我向神頂禮,神的旨意會發生,而不是我的

    Om Namah Shivaya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Fill out this field
Fill out this field
請輸入有效的電子郵件地址。
You need to agree with the terms to proceed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