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二階課程學員心得分享(1)


與其說靈氣二階是療癒他人的能力增強,不如說是體悟到:沒有人需要被療癒,除了我自己,聖經說「為什麼看見你弟兄眼中有刺,卻不見自己眼中有樑木呢?」所以學習後的這段期間,我很少在幫別人做個案,反而一直在治療自己。 By Amanda

我在靈氣教學生涯之中,第一次靈氣二階的授課終於在 2010/07/10 日完成。這一次的學員是我在去年的初階班的學生,總共有4位同學。雖然這個課已經準備了一段時間,但一直有障礙而無法順利開課,不過今年在自己重新出發之際,還是由這個二階課程打頭陣,無論如何對我來說都是一個很棒的開始。

 二階的課程相較於一階,多了許多技術上已及療癒上心法的著墨。少了一些理論的相關基礎,多了些現場實作跟操練。我在這2天的課程把我所學到的盡量教出來,不過任何的技術除了天份之外,除了不斷的練習還是不斷的練習。我一直希望跟大家提醒的觀念就是,雖然二階是以專業的治療為主,但唯有各方面經驗的磨練及大量的練習,當你用謹慎的態度去面對,那麼你才能夠慢慢的體會到治療覺不是幾天就能融會貫通的。

 希望你們謹記: 所有療癒的發生,都不是因為治療者的關係,而是當事者準備好面對療癒,同時願意讓自己接受療癒。永遠把你自己放在最後面,以個案的最高效益為出發。把自己準備好了,你才有能量有力量去開啟個案的療癒閘門。祝福大家~

=====================================================================

學員:Amy 

還記得一年多前上靈氣一階時老師上課一直提醒大家不要心急,二階後手感會更好及可應用的技巧會更多,當時就很期待可以上二階。這一年多中間我陸續的去上了一些課程,這些課程回家都需要練習,所以當Nana老師開二階的訊息出來時,我又想上但又怕沒時間可以練習,內在掙扎了很久,最後決定順著自己的意願去報名吧。

 在上課前其實我擔心自己會不會上課時完全沒手感了,因為練習靈氣的時間減少很多,手感很鈍了。沒想到二天的課程自己充滿驚喜。首先,有了一階的點化經驗,二階在點化前很期待這次會有什麼感受?第一次點化時能量好強,整個身體手腳都很有感覺,沒想到這次的點化好溫柔,好舒服,就在舒服中就結束點化了。點化完開始學習符號使用及運用。每個符號的感覺真的不一樣,而我真的可以感覺出來吔。第一次畫遠療符號連結自己的能量時,我真的摸到自己的體溫,那感覺好特別,接著scan時真的很明顯摸到自己肚子的能量場好刺好麻哦。我當時興奮自己有那麼明顯的手感。

 除了手感的感受變明顯之外,就是課程的充實,都是重要又實用的技術。療癒過去的自己時,過去的我和現在的我能量同時在自己的身上出現,在療癒過程我眼淚忍不住的流下來,那感覺是過去的我和現在的我在整合,過去的我非常感動過去的傷痛卻幫助我走到現在的樣子,過去的傷痛變成最大的生命禮物了。上課實有一個Reiki box的練習,我們找一個容易達成的願望放入練習,沒想到隔天那願望真的成真。那二天的課程到現在我都還一直還在興奮中呢。回家練習我找自己的姐姐練習,說真的還不太有自信,不過她的回饋卻讓自己覺得沒想到我也做得到。比一階單純只使用靈氣治療效果更快也更好了。

   對於二階的心得,簡單的說,這兩天的課真的是讓我身心靈都很豐盛。我很慶幸自己有順從內在的感覺去上了二階的課,收穫比我自己想的還要多很多呢。也謝謝Nana老師那麼認真且不藏私的教我們^-^。

=====================================================================

學員:Amanda

我覺得靈氣二階課程帶給我的,不只是能量上的強勁,或手感上的更靈敏,好像細胞或某基因程式也被更新活化了,感覺我可以以一種更快樂、更深刻的心情,去觀察、去體會生活周遭的每一件事與物。

 與其說靈氣二階是療癒他人的能力增強,不如說是體悟到:沒有人需要被療癒,除了我自己,聖經說「為什麼看見你弟兄眼中有刺,卻不見自己眼中有樑木呢?」所以學習後的這段期間,我很少在幫別人做個案,反而一直在治療自己。

 當我覺得可以把自己放下時,我覺得做靈氣是很輕鬆快樂的一件事(不是碰到疑難重症的話),因為,不是我們在療癒,是上師,是天使,是宇宙,是一切存有,在做療癒。我們要做的,只是成為一個單純、開放的管道。所以,不會有每次幫別人做完療癒,自己也被榨乾、被沾粘…等不好感覺。相反的,我們會感覺精神更振奮,心情更舒暢,彷彿,我們才是被治癒的那個人。

 在此,感謝基督上師‧感謝Santa Kumar上師‧感謝臼井祖師爺‧感謝聖母瑪利亞‧感謝觀世音菩薩‧感謝麥可天使長‧感謝拉斐爾天使長,感謝Nana老師,引導我們,保護我們,走在光與愛的道路上。

=====================================================================

學員:Alina

首先感謝Nana老師安排豐富的靈氣二階學習課程,由其以「靈氣五個守則」最讓我感動,就在今天:勿動怒、勿擔憂、心懷感謝、精進課業、待人親切,雖然是簡單的幾句話,卻找回自己學生年代單純的心,回顧所有的社會經驗與工作,常常不自覺就設定自我保護程式,不斷希望自己能夠堅韌承擔所謂的責任,忘記將喜悅與快樂送給自己,多多愛自己、善待自己,今天靈氣治療帶給我的禮物,是一份無形的力量與勇氣,讓我與父母姐妹、周遭的小孩,都能獲得心靈的互動了解,並且以正向人格的態度去看待事物。

 靈氣二級經過Reiki  Master  的Attunement(點化,調頻)之後,最神奇的能量,就是啟動靈氣的三個符號,針對個案的時間與方便性,可採用靈氣手位加強局部靈氣三明治,在個案體身做治療,也可進行跨空間治療,治療的效果一樣的好。如果個案有需要,也可以加入其他技巧,雖然靈氣二階學習課程至今,只有短短的三週時間,我期待自己用靈氣做治療不是短暫的喜好興趣,而是將靈氣治療帶入生活的一部份,讓生活更加美好、身心靈更加健康。

=====================================================================

學員:Vivian

學完二級後, 能量真的有很大的不同, 除了速度外, 手感也改進很多。之前比較少有麻刺的感覺, 現在比較會有。加上有符號可以運用, 能量更直接。  在自療方面, 比一級更有感受, 而且效果很快。

我覺得上完二級後, 靈氣來的很快, 就像隨時就在身邊, 這種感覺很幸福。學了靈氣除了幫助別人, 我想最受益的是自己本身。在情緒方面, 比以前可以更快的抽離, 真的很棒。

::相關文章::

,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Fill out this field
Fill out this field
請輸入有效的電子郵件地址。
You need to agree with the terms to proceed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