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2011年拿到我的靈性名字之後,我被問起Nori所代表的意義是什麼??我總會說他的意思是『女性聖火的守護者』。多數我在聖火承傳的朋友們都會馬上聯想到–喔~你是火祭司耶!!當時對於『火祭司』沒有太多的感覺,知道會是去帶領火典的人,對於帶火典我內在雖然是有一些渴望,但是內在的恐懼總讓我打退堂鼓,並且找出各式各樣的理由,比如:我沒有場地,比如我要到哪裡撿木柴?或者一旦開始帶領火典,就需要一直做下去這是一種責任…..等等,都只為打消種這念頭。

而後在今年ACC阿法氣風水顧問的訓練中,我學習到第一個火典-賽巴巴火典。第一次拿到作火典的流程,內心非常興奮期待,沒有想像中的複雜,所以回家練了好幾天的火典唱頌,直到有些唱熟之後,就開始一邊看著歌詞一邊進行我生平第一次做的賽巴巴火典。有些緊張忘詞,火也太快燒完!雖然不是很順暢,不過很喜歡被火滋養淨化的感覺,於是那時候我幾乎天天都會做賽巴巴火典,隨著愈做越熟練,我也開始到一些居家空間或戶外進行風水前會先做賽巴巴火典淨化滋養場地。

有一次我問Sun Ya老師,該如何與我的靈性名字有更多的連結?她告訴我先從作火典開始吧!去感覺並連結聖火。不同於賽巴巴火典的小火,一般的火典像是一種火的儀式,必須要有空間並透過燃燒木材的方式進行,因此我內在也願意為進行蓮花夏克緹火典開始作準備。那是我拿到ACC阿法氣風水顧問資格後的一星期,我從台中坐車到台東參加Sun Ya老師帶領的蓮花夏克緹火典,並點化成為蓮花夏克緹火典(Lotus Shakti Fire)火祭司,我知道如果我不去做這件事,也許我會繼續逃避下去,開心的是當晚還有幾位ACC的同學一起接受點化。

回到台中之後,我開始為作火典準備一些工具,也花了些時間去撿山上的龍眼木,收集了一小袋樹枝,足夠我自己在家進行個幾次,場地就是我家後陽台啦!當時對於作火典的害怕是柴不夠,所以我都是常少量的放,火也是燒不大起來,不然就是很快熄滅了…..於是請教了學姊升火的重點,也發現不要害怕柴不夠,就是很大方的放下去燒就對了,果然幾次之後的火典開始燃起熊熊的烈火啊!!同時內在感覺非常的滋養和平靜,我也開始在火典進行當中慢慢的學會交託,把自己的框架與侷限都交給火,同時讓火去燃燒轉化,也一次次的看見那個愛作火典的自己。

我喜歡作火典,也開始請朋友參與,想要把這樣的美好慢慢的擴展出去,讓火典陰陽的平衡滋養每位參與的人,滋養著我們居住的空間,滋養著附近土地的能量,帶著溫柔的力量去轉化我們願意交託的部分,這是一種祝福也是一種愛的擴展,每一次作火典我的心更加開展,我愛上了作火典!!

蓮花夏克緹火典 Lotus Shakti Fire
Lotus 蓮花: 代表著神 – 純淨無私的愛。
Shakti 夏克緹: 源自古印第安梵語,意指 神聖的母親。
Shakti 夏克緹是神聖的女性創造力量(溼婆Shiva則是神聖的男性創造力量)

蓮花夏克緹火典 Lotus Shakti Fire 是獻給神聖母親的儀式,藉由火的形式將蓮花夏克緹—神聖母親的能量,帶到地球上來,滋養、增長、療癒每個存有的女性創造面向,並療癒長久以來失衡的男女能量。

進行火典的地點也能讓蓮花純淨的愛更加綻放開來,透過火餵養大地,協助各存有(大地、人)達成陰陽和諧平衡、內在女性能量也將得到支持。

蓮花夏克緹火典通常在新月或滿月時舉辦,任何人,不分男女、宗教、年齡都歡迎參加。

♥♥這是免費參與的活動,熱情的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來!♥♥

 

::相關文章::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Fill out this field
Fill out this field
請輸入有效的電子郵件地址。
You need to agree with the terms to proceed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