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i的和平屋

我的工作室:【Nori的和平屋】目前已搬到台中市太平區宜昌路了(2017/06/01)。

多年來一直沒有自己的工作室,今年因為妹妹Sniva的支持,我的工作室終於有一個固定的地方。於是2015年7月到美國聖塔菲接受靈性老師的訓練時,我請我的老師MaRa為我的工作室命名,MaRa讀了一下之後告訴我工作室叫:『NoRi’s House of Peace』,於是【NoRi的和平屋】就誕生啦!隨著自己慢慢開始使用,並且有一些課程開始在這裡運作,我也感受到這就是一個像家一樣輕鬆且充滿平靜和平的地方。所以我也著手安排一些免費的常態性活動,希望更多朋友找到一個可以帶來和平的小屋,持續的支持著更多的平靜充滿著我們。

目前不定時提供的活動如下:

1.阿卡莎花卡共修/平日或假日下午1點~3點半。場地費300元整。歡迎所有花卡的愛好者或新朋友加入!

2.浴光之路共修/平日或假日下午1點~3點半。場地費500元整。歡迎上過浴光之路的學員參加!

3.拜讚+神是愛心輪冥想+賽巴巴火典/免費活動。活動結束有提供各式療育活動,費用:300元可自由參加。

(拜讚活動請點選連結=>http://www.nori-love.idv.tw/wordpress/?p=3669)

4.蓮花夏克緹火典 於新月或滿月的傍晚進行。免費活動。

5.各項的濕婆夏克緹蓮花能量調整服務,歡迎預約。

6.浴光之路靈性訓練課程帶領

7.心輪點化服務。免費

8.阿卡莎療育花卡課程。脈輪迷你工作坊。各項身心靈課程。

那麼就熱切的歡迎報名加入我們一起充電吧!

活動報名連結: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9rwvIhR_Hzdj3IPAdC6m-Uzm2mG852kiTnbLdwPOtGU/viewf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