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輪冥想點化

不管是宗教上的禪修,或是一般身心靈課程提到的冥想跟靜坐,其目的都是為了幫助我們平息內在的騷動,止住那些無時無刻不斷的升起變化的念頭或情緒,讓我們能安住在內在清明的本質中,而不會受到影響。但一般人對於禪修,冥想總是有很多的抗拒,總覺得是不是要辛苦的打坐,會不會走火入魔等等。我很開心可以跟大家介紹『心輪冥想』這個簡單的冥想方式。

什麼是心輪冥想?

心輪冥想是用默誦「神是愛」的敬語所進行的持咒冥想,幫助你活出心中的愛,享有快樂平靜的生活。

持咒通常在每天早晚,花各十五分鐘,也可以靜坐更久。然而規律、持續不斷的修習,不受心情與情緒起伏的影響,要比偶爾一次的長時間練習,來得更重要。

持咒應以自己的母語進行。

心輪冥想點化

這個冥想的啟動是透過一個點化儀式。在冥想中被增強的能量流,會透過這儀式引導進入你的心輪,藉此讓「神是愛」與你自身的愛與真實接觸,深化這種經驗。
點化之後,要在心中不斷複誦「神是愛」。一開始會有雜念干擾,是來自缺乏專注力、未獲解決或未實現的個人生命面向、及靜坐層次尚未深化。這些雜念終究會隨著規律的修習而消失。屆時將會達到一個更強的持咒層次,用來恆久伴隨你的念頭,而不會被你自己的念頭所影響或干擾。

點化的先決條件,是完全不受毒品影響。在獲知這份訊息到接受點化之間要隔四個禮拜,好讓你檢視關於自己的內在道路的心之渴望。(當然如果內在有強烈的渴望,也不一定要經過四週),也歡迎來參加拜讚或蘇柏巴譚(美好的破曉),我們都會進行心輪冥想,歡迎來感受加入我們。

(另外如果有在服用藥物,是會抑制你頭腦意識的藥物也不建議作點化,或至少停止用藥一個月以上。)

冥想的點化獨立於任何宗教、信仰與傳承。

阿格尼說””神是愛””心輪冥想是用來收集、下載你過往的資訊的!

點化儀式由靈性老師進行,約30分種,不收費用,唯一的要求是你 對 自己 全然負責。

目前NoRi也提供這個服務。有興趣或任何心輪冥想點化問題請與我聯絡。

想接受心輪冥想點化,或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