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與預約

請 注 意:

1.請閱讀相關的服務內容以及課程說明,再選擇適合您的療程服務或是課程。

2.目前提供星期一,五,下午時段,若無課程安排星期六下午時段也可大家服務。

3.預約前請參閱行事曆連結,查詢該時段是否已被預約,避免錯失機會。

4.收到您的報名或預約資料,會寄發匯款資料等相關說明的E-mail給您。

5.謝謝您的閱讀,請直接按以下連結預約報名,祝福您有一個美好的開始。

 

 

+濕婆夏克緹蓮花療癒服務預約+                  +ACC能量調整/阿卡莎花精服務預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Fill out this field
Fill out this field
請輸入有效的電子郵件地址。
You need to agree with the terms to proceed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