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莎療癒花精卡-全新工作坊

(感謝圖片 : 阿卡莎神聖之美)
開心能夠跟大家介紹這一套新版的「阿卡莎脈輪花精療育卡」!!
新版療癒花卡除了攜帶著植物與花朵高頻的振動能量外,Sun Ya老師經過了一段時間的設計更新,特別灌注了黃金世紀的能量 ,讓這新世紀的金光流經每張牌卡。同時Sun Ya老師也針對這套新版的療育卡發展了全新的牌陣。
阿卡莎脈輪花精療育卡是由阿卡莎花精之母Sun Ya老師,特別將其所發展的49瓶阿卡莎花精能量化與祝福這一套花卡,這套花卡:
1.可以在當下帶來指引與洞見的訊息。
2.透過花卡本身的療育之流放在身體上消融/調整身體或脈輪許多的阻塞。

3.你不需要特別的技巧或儀式,就可以透過這套花卡隨時接收49瓶花精的療育能量。
4.或者利用花卡形成的花卡曼達拉,讓花朵純淨的愛與祝福的能量充滿著我們也充滿著週圍。
三天的阿卡莎療育花卡工作坊,將幫助大家在能量層級上的點化(啟動),讓大家與這套花卡有更深的連結。學習到更多連接上師,天使,靈性存有們獨特的花卡療癒牌陣,自然而不費力的學習更多花卡的智慧與知識。
**課程完成後你可以立即學會並應用(幫助)自己與朋友。完整上完全新三天的訓練,你將得到阿卡莎花精療育卡的證書/阿卡莎花卡講義一份。若你之前上過舊版的兩天阿卡莎花精課者,可以選擇只上第三天的更新課程。
課程內容:
1.接受與牌卡能量的連結啟動,與護持花卡的上師,天使及花仙子們有更深的連結
2.學習如何淨化花精療癒卡
3.療育牌陣的運用包含(四位大師,陰陽平衡與療育,神性之母、十二位聖者,七位蓮花天使,耶穌與自然存有,七個脈輪的平衡與充電,等等牌陣)
4.全新牌陣的運用/介紹:金光天使牌陣、與靈性協助者合一牌陣、瑪利亞牌陣、Avatar的七道光牌陣、新世紀的厄色尼牌陣、太陽聖殿牌陣。
5.介紹阿瓦塔拉花精卡
5.透過夥伴交流,練習如何給出花卡的諮詢方法
6.運用阿卡莎花精與天堂油進入更深層的療育
費用 :三天:14000元(包含:講義、證書、一套阿卡莎脈輪花精療癒卡、阿瓦塔拉花精卡)  報名請按這裡 : https://p.allpay.com.tw/Ne05o 
*新生只參加第一天者,費用5000元,(不含證書講義與花卡)。報名請按這裡 : https://p.allpay.com.tw/GlgpL
*複訓生,只參加最後一天更新費用為5000元。報名請按這裡 : https://p.allpay.com.tw/JeOkh
*複訓生之前參加過兩天,要全程三天複訓費用為10000元。(包含:講義、證書、一套阿卡莎脈輪花精療癒卡、一套香氛阿瓦塔拉花精卡)報名請按這裡 : https://p.allpay.com.tw/wkwPB
*阿卡莎花卡與阿瓦塔拉花精卡可以事先向NoRi訂購,共1200+190元(共1390元)上課領取。請事先預定訂購~
目前市面此套花卡並無流通,需向蓮華聖能中心或阿卡莎花精諮商師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