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聖女性蓮花之月

【神聖女性蓮花之月儀式】
這個儀式對女性有很大的益處,對男性也是。它療育過去與女性相關的議題,這個儀式也會為地球帶來療癒,而透過共同意識也療癒每一個人。

我們會使用銀光脈輪油在儀式中。銀光脈輪油可以讓我們與月亮的力量以及月亮中的蓮花連結。神性之母看顧著這朵蓮花。這朵蓮花與月亮有著強烈連結,並持續不斷的散發銀色的月光,是月亮中神性之母的心之蓮花。

在古代女性與月亮有著親密的連結,例如女性的生理週期也跟月亮的陰晴圓缺的週期有關。這個儀式將會讓平靜在內在擴散,因為月光是火,它有著柔軟冷靜的火之品質。它協助我們與內在的自我連結, 並且讓我們變得靜默。它讓我們與「我知道我是誰,我知道無需透過任何的作為與行動,而知曉僅需透過綻放我的存在。」的力量連結。

歡迎男性與女性參加。為維護上課品質,兩人開課六人額滿。

費用 : 800元 共2小時
報名連結 https://p.allpay.com.tw/X73GO (請於三日內完成繳費)